2009年10月15日 星期四

[教學]如何從Trade Station/MultiCharts串接訊號到AlgoStars

首先,請先取得Star-BridgeX-Bridge

載點:
Star-Bridge:http://www.algostars.net/download/starbridge
X-Bridge:http://www.algostars.net/dl/XBridge/xbridge.zip

取得上述兩個軟體後,即可依照下列步驟進行
以下以Multicharts為範例,Trade Station的步驟大致相同!
記得將 影片全螢幕觀看比較清楚唷(請按影片右下角倒數第二個小方格)

3 則留言:

  1. 請問產生出的倉位文字檔是否可以更改產生的目錄?

    回覆刪除
  2. 您好

    Star-bridge所讀寫的文字檔位置可以隨您所需更動,只要回到Star-Bridge內設定「新增監控檔案」之處,設定為您希望儲存文字檔的位置即可。

    回覆刪除
  3. 請問產生出來的文字檔是否可以更改個人需要的format,
    例如加上逗號。
    還是x-bridge只能產生符合AlgoStars的三種格式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