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5月25日 星期二

[戰況直播5/26] 操盤新秀大賽 高手雲集

期權操盤新秀大賽於5月24日 AM 00:00開戰至今邁入第3日, 許多參賽者已如火如荼展開積極策略朝著實習生計畫邁進!


首先報導十分激烈的戰況 (5/26 AM10:00): 目前第一名由來自高雄餐旅學院的『Pivot Point與箱循』策略所奪下,為主觀交易且其報酬率目前為43.61%,獲勝率高達80%。
而其餘選手更是不分軒輊地緊追在後,目前來自高雄應用科技大學的「jpuma」策略則先拿下第2名,來自宜蘭大學的「游走」策略則奪下第3名。

此次戰況可為十分刺激,暫位亞軍與季軍目前報酬率分別為35.83%與33.97%。不容許忽略的是,目前暫居第4名的「無為而治」、第5名的「安馨」與第6名的「KS」,其交易獲勝率皆為100%,可謂十分驚人!

期權操新秀大賽真是所謂的「高手雲集」!開戰以來短短的不到3日的時間即有如此激烈的戰
況,小秘書將會持續追蹤並報導最新的戰況直擊,感謝您的收看!


看目前最新排行 http://www.algostars.net/game/ranking/1


操盤新秀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pages/2010-ce-e-xing-quan-qiu-cao-pan-xin-xiu-da-sai/119258918086100 快來Facebook參與討論吧!!

1 則留言:

  1. 才兩三天就那麼高的報酬!真是有利害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