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9日 星期一

AlgoTrader’s Party程式交易人網聚

AlgoTrader’s Party程式交易人網聚
前進中國期貨市場

中國期貨市場商機無窮,AlgoStars策略星特地邀請到兩位搶先進入中國期貨市場的朋友,藉由網聚形式與大家分享如何快速前進中國,搶占中國期貨市場大餅!

時間:12/4(六)晚間6:30~9:00
主題:前進中國期貨市場
地點:果子咖啡(台北市松山區民生東路三段14011號) (02)8770-5330
活動費用:Free入場收取場地低消150元含2杯飲料和精緻點心小拼盤,如需加點正餐為250
人數:限25人(由於空間有限,以填寫Google活動報名表單先後順序為準)



將交易當成一項商業行為

“交易是一項商業行為”,這句話向來都是歸納交易的最好方式。交易上的每一條規則及每一個想法,歸納到最原始的部份就是一種商業化的買賣的行為。而商業行為的重點就是在作有效的現金流量管制;成功的商業代表著賺錢的速度大於花錢的速度,對成功的交易者而言也是相同的目標。

全文閱讀:http://www.aboutels.com/forum-attachment-aid-MTg0fDEzN2Q4OWNlfDEyOTEwNDkxNDF8MQ%3D%3D.html

引用自 http://www.aboutels.com/thread-287-1-1.html

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AlgoStars程式交易第四期課程

程式交易夢工廠 一同打造財務自由

一個好的程式交易系統,可以讓您的投資輕鬆自在!想實現財務自由夢嗎?AlgoStars程式交易課程,邀請各界程式交易好手,分享獨到的程式開發經驗,縮短學習曲線。

盲目追求訊號精準有用嗎?
只追求訊號精準,通常最後會落入績效衰退。名師吳子靖教您濾掉無效訊號,將正確的交易步驟帶入開發流程,建立穩健系統。

極短線程式交易怎麼做?
康和期經講師群簡士傑經理及部落客《阿丁》帶您深入極短線程式交易的領域。


程式交易實作‧贏!
本期應學員要求,特別開設「程式交易實作營」,在講師Max的帶領下動手實作,將您的程式交易邏輯想法,化為可完美執行的程式系統。

課程報名及詳情: http://www.algostars.net/events/dec2010_PTC_edm.html

程式交易夢工廠 一同打造財務自由


課程報名及詳情: http://www.algostars.net/events/dec2010_PTC_edm.html


AlgoStars系統問題回報與處理進度

由於最近使用者反映了一些系統的問題,將處理進度更新在此。


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您的程式交易系統總是無法操控如心嗎?

想用程式交易進入操盤人境界嗎?
您的程式交易系統總是差強人意,沒辦法完成照自己的交易邏輯走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