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9月3日 星期五

[策略星在中國] 國聯長沙營業部路演(Roadshow)推廣

圖文/Rita Han

2010年8月21日,AlgoStars策略星團隊漂洋過海深入內地長沙協助大陸國聯期貨進行程序化交易推廣。

自從股指期貨上市後,中國的期貨市場越來越"火",想學習程序化交易的人大幅提升。

這次策略星與中國【國聯期貨】合作,向"內地同胞"介紹更好的工具和平台,同時進行兩岸程序化交易交流。






AlgoStars策略星 友得國際資訊副總經理 林秀惠(右)與國聯長沙營業部總經理 黎建華(左)
路演當天三小時課程內容包含:程序化交易建構MultiCharts軟件TOUCHANCE達錢軟件國聯AlgoStars策略平台介紹






主講人由AlgoStars策略星 友得國際資訊副總經理 林秀惠 擔任














這次活動共有約56位學員參與。






 由於當天預定場地座位為42個,因此連走道上都加滿座位。




其中許多學員已有程序化交易經驗,對於我們介紹的工具及平台很有興趣,與講師互動熱烈。










從參與學員的熱烈反應中,我們可以看到程序化交易在中國市場的發展相當有潛力。
中國指數期貨市場還處於發展初階,相較於台灣市場趨勢相對穩定明顯,有利於趨勢、套利等程序化系統。建議各位在被台指期每天巴巴盤的同時,不如花點時間試著看看對岸的期貨商品!


現在就上傳您的中國交易系統:http://www.algostars.net/ 
大陸期貨歷史數據下載:http://www.aboutels.com/forum.php?mod=forumdisplay&fid=42
大陸程式交易討論:http://www.aboutels.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