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28日 星期日

AlgoStars程式交易第四期課程

程式交易夢工廠 一同打造財務自由

一個好的程式交易系統,可以讓您的投資輕鬆自在!想實現財務自由夢嗎?AlgoStars程式交易課程,邀請各界程式交易好手,分享獨到的程式開發經驗,縮短學習曲線。

盲目追求訊號精準有用嗎?
只追求訊號精準,通常最後會落入績效衰退。名師吳子靖教您濾掉無效訊號,將正確的交易步驟帶入開發流程,建立穩健系統。

極短線程式交易怎麼做?
康和期經講師群簡士傑經理及部落客《阿丁》帶您深入極短線程式交易的領域。


程式交易實作‧贏!
本期應學員要求,特別開設「程式交易實作營」,在講師Max的帶領下動手實作,將您的程式交易邏輯想法,化為可完美執行的程式系統。

課程報名及詳情: http://www.algostars.net/events/dec2010_PTC_edm.html

程式交易夢工廠 一同打造財務自由


課程報名及詳情: http://www.algostars.net/events/dec2010_PTC_ed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