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8日 星期一

您的程式交易系統總是無法操控如心嗎?

想用程式交易進入操盤人境界嗎?
您的程式交易系統總是差強人意,沒辦法完成照自己的交易邏輯走嗎?



你的歷史資料正確嗎?如何找出問題並修正?
進入tick level分析時,如何提昇程式的執行效率呢?
如何寫出超過千行、還具備擴充性且容易維護的交易程式呢?
深入Intrabar的世界,更a精準控制您訊號發出的時間!


證基會程式交易名師Max,帶您深入金融程式語言 EasyLanguage,將您腦中的交易邏輯,化為可完美執行的程式碼;同時充分了解新一代程式交易軟體Multicharts相較於策略軟體的優勢,讓您打造自己的交易聖杯!


AlgoStars策略星進階班課程詳細資訊
http://www.algostars.net/events/nov2010_PTC_edm.html


期貨程式交易進階班(限量8名)
2010/11/16、11/18、11/25、11/30週二或週四晚間6:30~9:30,總計4堂課12小時
友得國際資訊交易策略研發部經理 陳有裕(Max)主講
(歷任 證基會、歐洲期貨交易所程式交易班講師,麥氏買賣力指標發明人,程式交易高峰會駐站專家,專長為高頻交易及統計)
帶您深入金融程式語法EasyLanguage結構核心及進階資訊源處理,更導引您正確的交易系統開發流程,調校出可成功運行於市場的好策略。

課程內容:進階資訊源導入、EasyLanguage結構剖析、策略進階開發流程、交易系統程式碼調校

☆本課程結業頒發「金融程式語法進階班結業證書 」☆
~適合有程式交易基礎訓練,並有心進入操盤人門檻之交易者~

立即報名 課程介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