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日 星期三

學員經驗分享

工程師邱先生
AlgoStars 策略星學院課程是我充電的來源,除了和講師討論驗證書籍和網路上學到的知識,專題班內容也有助於改善自己的交易系統,如果你還是在程式交易的路上單打獨鬥,建議您趕快加入 AlgoStars 策略星學院的課程行列吧!

德信證券期貨處陳協理
聽了這麼多程式交易的課終於在這裡聽懂了!初、中、高階循序漸進搭配完整的軟體,上完第一階段課就寫出了第一支自己的程式。」

全職交易者羅先生

我終於找到業內第一家結合理論與實務分享的程式交易課程,每回不同的主題除了讓我豐富交易視野,而各家交易者的經驗,更讓我補強忽略的地方,非常值得您來參與。

台大財金所林同學

「透過講師深入淺出的系統化教學,我學習到完整的系統建置與策略撰寫方法,減少了許多獨自摸索的時間,因此,我誠心的推薦 AlgoStars 策略星學院的課程給所有有志進入程式交易的朋友。」

看到大家都在推薦 AlgoStars 策略星學院的程式交易課程,您是否也有興趣了呢?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立即到 AlgoStars 策略星學院 官網瀏覽更多課程,充實您的程式交易百寶箱吧!



上課實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