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9日 星期三

第5期策略星學院實況花絮 凱基盧紹豪

5期策略星學院很榮幸能邀請到凱基期貨的紹豪,與我們分享他對於 Excel多商品價差程式交易實務 的心得,小編我對於此堂課真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期待的是對於多商品價差的程式交易實務有濃厚興趣,但是又怕被Excel複雜的程式撰寫給嚇到,幸好紹豪老師詳細的解說,語帶幽默的形容,讓我這個門外漢長了許多見識。(順帶一提,紹豪老師還會把他花費心血撰寫的程式免費大放送哦!)

整體課程分為兩個階段講授:多商品價差程式架構分析 Excel價差交易程式實作,上半場以講解交易邏輯與建構模型為主;下半場則實作價格vs.條件、波動敏感度的監控與警示。因為本堂課是屬於進階專題的部分,紹豪老師都會鼓勵學員一有問題馬上反應,他會再仔細解說直到大家瞭解為止,因此即使在課間休息時間也可以看見大家熱烈的討論,可見每位學員都非常努力學習呢!

紹豪老師與策略星學院為了各位學員可以延續對Excel程式交易課程的熱誠,特別在2/22加開Excel交易系統建置班,歡迎各位舊雨新知趕快報名哦。



Excel多商品價差程式交易實務 實況花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