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0日 星期一

【新聞稿】國內第一個程式交易學院 策略星養成操盤高手

(2011/1/11台北訊)  AlgoStars策略星今日宣布推出台灣第一個以程式交易為主軸的策略星學院網站(http://school.algostars.net/),結合從業界邀請的程式交易講師群,以及AlgoStars獨有的程式交易模擬環境,深耕國內程式交易人才的養成。

業界第一個程式交易學院 提供多元完整學習環境

程式交易已成為目前最火熱的交易工具,不只是法人必備,而且越來越多投資人也開始使用程式自動交易,有鑑於目前市面上尚無系統化的程式交易教學,因此策略星學院依照學員程度,開設一系列初、中、高階程式交易課程,提供業界最完整多元的程式交易學習環境。

策略星學院程式交易課程有四大特色:
一、邀請業界專家及知名部落客擔任講師,陣容堅強:至今已邀請過寶來、元大、永豐、康和等業界名師,以及交易高手Max、黃易、阿丁等,擔任專題班講師,分享各門各派的程式交易心法。

二、完整學習地圖,適合各種程度學習者:從入門的交易系統建置班及程式交易初階班,到中階的程式交易實作班及專題班,到進階的程式交易進階班,各種主題及程度的課程,讓學員能夠循序漸進,成為程式交易高手。

三、堅持小班制教學:為維護教學品質,不以極大化利潤為開課宗旨,而堅持小班制教學,讓講師與學員有全方位的互動。

四、強大程式交易軟體及模擬環境:提供整套程式交易解決方案,以及程式交易系統模擬環境,讓學員不只能夠學習,更能夠在模擬中修正交易系統。

AlgoStars策略星總經理陳紀任指出,直接給魚吃,不如教導學員如何打造適合自己的魚竿。策略星學院帶領學員透過程式建立穩定的交易系統,才能長期在市場中成為贏家;也希望透過策略星學院的網站上線,讓更多有志於程式交易的朋友,有一個交流互動的平台。

搶搭百年大趨勢,一月份課程邀來元富、凱基熱門講師

民國百年大趨勢來臨,準備好您的程式交易釣竿了沒?策略星學院一月份課程,邀請凱基講師盧紹豪及元富講師趙念中,分別開設Excel多商品監控程式及當沖濾網設計專題;並開設程式交易系統建置班及基礎班,讓學員從無到有,循序漸進的步入程式交易殿堂!


策略星學院網站:
http://school.algostars.net/
一月份課程資訊:http://www.algostars.net/events/jan2011_PTC_edm.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