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7日 星期三

[操盤新秀] 感謝參賽者熱情參與~大賽名次揭曉!


感謝操盤新秀們熱情參與本次AlgoStars策略星全球期權操盤新秀大賽,因為有您們的大力支持,讓AlgoStars策略星有更多努力的動力。

而經由長達一個多月以來的激烈線上模擬交易,以及決賽評審口試,策略星全球期權操盤新秀大賽結果終於揭曉:
l 冠軍:台大財金所 林楷模同學(康和期經)
l 亞軍:國立勤益科技大學工管所 彭綺瀅同學(康和期經)
l 季軍:政大金融所 蔡橙檥同學(寶來證券)
l 康和程式交易獎:成大光電所 丁啟倫同學(寶來證券)
l 優選:國立台中技術學院風險管理與保險學系 楊士緯(寶來證券)
l 優選:高雄餐旅學院旅運管理系 李旭昶(宇泰資本)
上述優勝者皆可獲得由業界所提供的實習機會。

經由此次精彩熱戰,有許多參賽者反應參與此次競賽不僅受益良多並且交到許多交易上的戰友,因此AlgoStars策略星開設了一個線上即時討論msn群,以後同學們可以繼續在線上相互交流,交換投資心得。
策略星同好會M群:group667522@msnzone.cn(請在MSN上加入此聯絡人,即可加入此討論群)

無論得獎與否,相信所有參賽同學在期權交易及學習上都有所收穫,也希望能和AlgoStars策略星一同成長,我們會持續改進網站服務,也鼓勵同學持續透過策略星模擬練習自己的交易策略,未來蛻變成操盤高手!

2010策略星全球期權操盤新秀大賽 主辦單位 敬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