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7月14日 星期三

理財周刊報導策略星期權大賽頒獎

選秀風吹進金融市場 報酬飆破300%


理財周刊/劉怡妤 /2010-7-8


近幾年台灣歌壇吹起一陣比賽選秀風,後起之秀亮麗的表現,不僅讓前輩們佩服,也讓市場買單,而今這波選秀風吹進金融市場。由策略星、康和證券主辦為期一個 月的全球期權操盤新秀大賽結果出爐,冠軍由台大財金所林楷模奪得,報酬率高達300%,讓策略星總經理陳紀任、《理財周刊》發行人洪寶山等市場老手感到驚艷


康和證券副執行長李文柱不諱言集團藉由這次的比賽挖掘交易新 秀,延攬進集團旗下,也藉由這個競賽帶領青年學子對金融市場的認識,獲得名次的同學將獲得實習機會。


康和期經總經理吳啟銘感觸很深的表示,自己著實上了一課, 「誰說年輕不能做事?」本次參賽學生對投資理財的積極與熱情,讓吳啟銘印象深刻。吳啟明談到得獎學生個個心思縝密,在出手前已先行將所有可能性都盤算出, 並且嚴設停損點,才能維持小賠大賺的投資成果。


吳啟銘已過來人的口吻,勉勵期許得獎同學,投資路上難免崎嶇,但一定要堅持自己的路,並將自己所長貢獻回饋社會。為了鼓勵後進,吳啟銘更是送大紅包,「一 定拿錢給你去交易,贏的我們來分,輸的算我的。」


洪寶山則勉勵年輕學子持續在投資理財下苦心,充實理財知識與驚艷已成為生活中不可或缺的重要功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