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22日 星期五

『自定參數追蹤趨勢與停損』交易元件介紹



今天策略星小編要來介紹,與以往常見指標有別的突破交易元件:「自定參數追蹤趨勢與停損」,顧名思義,這一組交易元件適宜應用在趨勢行情裡,依據自行設定突破點數參數為進場原則。快來看看這組交易元件該如何應用吧!

組件名稱:自定參數追蹤趨勢與停損
組件類型:突破操作        
組件由來:策略星獨家研發
組件特色:趨勢追蹤,自定突破跟漲參數為進場原則,並設有移動停損機制

作為趨勢突破,除了引進多元指標作為參考依據以外,多數人也擅長利用經驗值來預估當日行情走勢與漲跌區間。
而「自定參數追蹤趨勢與停損」就是提供一個參數設定值,您可以填入您所認為的突破點數作為首次進場依據,並進一步設定,如遇當前部位持續獲利達多少點數,您可以再行加碼,作為第2次進場依據,以便持續放大您的績效
但當如果今日的行情不如預期,產生虧損並達忍耐程度,您也必須作為停損!您可以作為固定點數停損;或者是在仍然獲利階段,進行一次性的停利,在「自定參數追蹤趨勢與停損」交易元件參數設定中,您可以進行獲利拉回點獲利拉回點數的設定並當獲利達到所設定的獲利拉回點,即會啟動獲利拉回點數作為即刻出場,舉例來說:預設獲利拉回點設定30,獲利拉回點數設定10點而強制獲利平倉設定60,當獲利達到30點以上,而向下拉回10點即執行出場,反之,未有拉回時,達強制平倉60點才會進行平倉出場

小提點:策略星價格量潮交易元件提供資料k棒長度、等參數可以依據使用者的自行判斷作為調整,並透過線上回測與模擬交易結果,將幫助您進一步檢視您的學習狀態!
1)   資料k棒長度:資料計算長度,可設為1分線、5分線、15分線與1小時線與日線等。
2)   突破點數:進場依據
3)   加碼點數:加碼進場依據
4)   強制獲利平倉:獲利出場依據
5)   獲利拉回點:觸發獲利拉回出場依據
6)   獲利拉回點數:觸發獲利拉回出場依據
7)   虧損拉來點數:虧損出場依據

以上小編報告完畢!
在了解『自定參數追蹤趨勢與停損』交易元件後,您是不是開始對交易元件的參數設定躍躍欲試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進行策略星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