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6月11日 星期一

『威廉(W%R)指標』交易元件介紹


威廉指標是由Larry Williams1973年所出版的How I made one million dollars last year trading commodities一書所首先發表,是利用一定週期內的收盤價/最高價/最低價的相互關係來衡量當下的價格的動盪程度,並以簡單的超買與超賣現象作為進場判斷的依據。

組件名稱:威廉(WR)交易元件
組件類型:突破操作
指標名稱:威廉指標
指標由來:由Larry Williams1973年所出版的How I made one million dollars last year trading commodities一書所發表
公式:WR=(C_n-L_n/(H_n-L_N)*100
其中,n為交易週期 / C_n為第n日的最新收盤價 / L_n為過去n日的最低價 / H_n為過去n日的最高價

藉由威廉指標的公式判斷,可看出目前市場價格的動盪程度,當威廉指標的數值愈小,表示目前市場可能處於買方主導;反之,數值愈大則為賣方主導的市場狀態。因此,在策略星威廉指標交易元件的設定中,
則以計算數值由下向上穿越超賣值為多單進場,而數值由上向下穿越超買值,則以空單進場處理。

小提點:策略星價格量潮交易元件提供資料k棒長度、週期、威廉超賣值與威廉超買值等參數可以依據使用者的自行判斷作為調整,並透過線上回測與模擬交易結果,將幫助您進一步檢視您的學習狀態!
1)    資料k棒長度:資料計算長度,可設為1分線、5分線、15分線與1小時線與日線等。
2)    週期:威廉計算週期,最大值50與最小值5
3)    威廉超賣值:當威廉指標大於此值,即作為多單進場依據,最大值0與最小值-100
4)    威廉超買值:當威廉指標大於此值,即作為多空進場依據,最大值0與最小值-100

以上小編報告完畢!
在了解『威廉(WR)指標』交易元件後,您是不是開始對交易元件的參數設定躍躍欲試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進行策略星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