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1日 星期二

[戰況直播6/2] 前進第8日

期權開盤新秀大賽正式邁入第8日,本日的暫位冠、亞、季軍:第一名為來自勤益科大的「KS」策略,昨日的暫位季軍一躍成為今日的暫位冠軍,目前報酬率高達95.86%,交易獲勝率92.96%。第2名為來自東海大學的「K2方法」策略,目前報酬率高達90.89%,交易獲勝率57.89%;第3名為來自高雄餐旅學院的「Pivot Point與箱循」,目前報酬率高達84.20%,交易獲勝率64.29%。


本日前15強共計有新崛起3名參賽者、5名參賽者名次提升、3名參賽者名次持平與4名參賽者名次退步:
1. KS ↑↑
2. K2方法 ↑↑
3. Pivot Point與箱循 ↓↓
4. AMON ↑↑
5. 降低風險是王道
6. 我用丟骰子的~~
7. 遊走 ↑↑
8. 王開開 ↓↓
9. risk is always present
10. 智慧星 ↑↑
11. 新秀玩家 ↓↓
12. 幸運月亮
13. Kiwi’s異想策略
14. Lowxury
15. 勝鋒 ↓↓


[小秘書提醒大家] 根據本次競賽規定,績效排名前15強將得以進入決賽(含程式交易保障名額5名),而有關程式交易參賽者的認定資格:大會也會嚴加篩選,非為自動交易的選手將會重新認定為手動交易的參賽者。有好表現的參賽者請繼續保持良好的績效,而15排名外的參賽者也請繼續加油努力,前進15強! 感謝您的收看,小秘書將會持續追蹤報導最新的戰況直擊~


當周交易達10筆以上即可參加"週週有獎",本周將抽出由理財周刊所提供的「理財周刊」一季3名與交易奇才freeman所著的「台指當沖交易秘訣」5名,精美獎品總計8名幸運兒! 交易筆數結算至6/4下午3點止。


看目前最新排行 http://www.algostars.net/game/ranking/1
策略星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AlgoStars-ce-e-xing/202002155128?ref=sgm 快來Facebook參與討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