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8日 星期二

[戰況直播6/9] 3強蟬聯寶座 Day 1

期權操盤新秀大賽邁入第13日,本日15強共計有3名參賽者為新崛起、5名參賽者名次進步、4名參賽者名次持平與3名參賽者名次退步:暫居第一名為來自東吳大學的『Lowxury』,目前報酬率高達261.12%而交易報酬率71.43%。第2名為來自東海大學的「K2方法」策略,目前報酬率201.05%與交易獲勝率65.41%;第3名則為來自輔仁大學的「勝鋒」策略,目前報酬率134.15%與交易獲勝率81.82%。
[操盤新秀15強]
1.
Lowxury
2. K2方法
3. 勝鋒
4. 降低風險是王道 ↑↑5. 動技觀瞻 ↓↓
6.
順勢而為,勇往直前 ↓↓
7.
穩扎穩打
8. 游走 ↑↑9. 精算套利
10.
預測趨勢,嚴設停損 ↑↑
11.
天天開心 ↑↑12. 實戰操盤手 ↓↓
13.
大鵬鳥 ↓↓
14.
當沖波 ↓↓
15.
Pivot Point與箱循
[小秘書提醒大家] 根據本次競賽規定,績效排名前15強將得以進入決賽(含程式交易保障名額5名),而有關程式交易參賽者的認定資格:大會會嚴加篩選,非為自動交易的選手將重新認定為手動交易參賽者;有好表現的參賽者請繼續保持良好的績效,而15排名外的參賽者也請繼續加油努力,前進15強! 感謝您的收看,小秘書將會持續追蹤報導最新的戰況直擊~
當周交易達10筆以上即可參加"週週有獎",本周將抽出由Eurex歐洲期貨交易所所提供的精美太陽眼鏡一名與理財周刊所提供的理財周刊一季3名,精美獎品總計4名幸運兒! 交易筆數結算至6/11下午3點止。
看目前最新排行 http://www.algostars.net/game/ranking/1
策略星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AlgoStars-ce-e-xing/202002155128?ref=sgm 快來Facebook參與討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