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3日 星期四

[戰況直播6/4] 前進第10日

期權開盤新秀大賽正式邁入第10日,來自高雄餐旅學院的『Pivot Point與箱循』依舊維持第一名不變,目前報酬率145.18%與交易獲勝率64.29%,第2名為來自東海大學的「K2方法」策略,目前報酬率高達130.29%,交易獲勝率60.58%;第3名為來自勤益科大的「KS」策略,目前報酬率高達115.02%,交易獲勝率83.64%。今日要來揭開前3強的投資寶盒~暫居第一名的『Pivot Point與箱循』以投資台指單一市場為主,運用台指多變萬化的行情創造豐厚的損益。第2名的「K2方法」策略投資能源商品-輕原油,而輕原油商品較常為政治因素、OPEC、替代能源與市場供需等多項因素所影響。第3名的「KS」策略則投資較為多元的期貨商品,包含台指期、澳幣、歐元與小SP。


[操盤新秀15強]
本日前15強共計有新崛起3名參賽者、4名參賽者名次提升、4名參賽者名次持平與4名參賽者名次退步:


  1. Pivot Point與箱循
  2. K2方法
  3. KS
  4. 王開開
  5. 新秀玩家 ↑↑
  6. 勝鋒 ↑↑
  7. 不看盤 ↑↑
  8. Lowxury ↓↓
  9. 降低風險是王道 ↓↓
  10. risk is always present ↓↓
  11. AMON ↓↓
  12. 慢慢來
  13. 智慧星
  14. 股海水平面 ↑↑
  15. BuRose

[小秘書提醒大家] 根據本次競賽規定,績效排名前15強將得以進入決賽(含程式交易保障名額5名),而有關程式交易參賽者的認定資格:大會也會嚴加篩選,非為自動交易的選手將會重新認定為手動交易的參賽者。有好表現的參賽者請繼續保持良好的績效,而15排名外的參賽者也請繼續加油努力,前進15強! 感謝您的收看,小秘書將會持續追蹤報導最新的戰況直擊~


當周交易達10筆以上即可參加"週週有獎",本周將抽出由理財周刊所提供的「理財周刊」一季3名與交易奇才freeman所著的「台指當沖交易秘訣」5名,精美獎品總計8名幸運兒! 交易筆數結算至今日下午3點止。


看目前最新排行 http://www.algostars.net/game/ranking/1
策略星粉絲團 http://www.facebook.com/home.php?#!/pages/AlgoStars-ce-e-xing/202002155128?ref=sgm 快來Facebook參與討論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