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8日 星期三

小撇步教你透悉策略星交易元件

今天策略星小編要來告訴大家一個透悉策略星的小撇步
許多人在第一次開啟『策略星』軟體,一定會驚呼有這麼多的交易元件。
小編默默數了一下哇~高達73!據說這個數據未來還會陸續增加唷! 














聰明的你注意到了嗎?交易元件有許多眼熟的好朋友?
小編小聲說..難道這是程式交易界的變形金剛,可以玩加乘組合呢!

在這一次的限量體驗活動中,總計開放Bband包寧傑通道、CCI順勢指標、KD隨機指標、K棒價量突破、MACD指數平滑異同移動平均數、MA移動平均數、RSI相對強弱指標、停損點轉向、乖離率、動量、威廉指標、心理線、指數平均數、標準差區間突破、買賣氣勢與買賣意願、資金流、趨向指標與高低均價等18系列總計64的變化元件組合。
其中系列組員又可區分為基本款、加碼款、當沖加碼與空手不留倉款:
基本款變形金剛的基礎原形,原汁原味不摻一滴水!
加碼款看準贏面重覆出擊!積極的你就會這麼做!
空手不留倉給喜愛保守的你,確保部位在收盤時間務必清空!
當沖加碼款保守與積極也能有不衝突的美感,兩面都俱到!

小編提醒您,基礎技術指標搭配變化模組,幫助您好利用交易元件與進行參數設定,更容易找到適合你的交易方式喔!

以上小編報告完畢!
在了解今天的小撇步後,您是不是開始對交易元件的參數設定躍躍欲試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進行策略星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