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8日 星期二

『K棒價量指標』交易元件介紹


K棒是眾多投資人最熟悉不過的技術分析工具,而其實他的原始雛形源自於日本商人本間宗久,應用於預測當時的糧食市場,而藉由如今的K線分析之父史蒂文.尼森於1990年代以發表《陰線陽線》一書,正式將K線的概念引進西方金融業界,並造成極大的轟動。

元件名稱:K棒價量指標
元件類別:突破操作
指標名稱:Candlestick Charts
指標由來:K線原型首創於日本商人本間宗久,K線分析之父Steve Nison1990正式引入西方金融界
公式:N/A

價量配合通常是指當量增價升會帶來持續看漲的意涵,而一旦量縮價跌則是表示出現變盤。
而策略星價量指標則是利用十分容易理解易懂的同步配合方式,當偵測K棒向上漲大於突破點數且成交量大於突破成交量則設定多單買進;並當K棒向下跌大於突破點數且成交量大於突破成交量則進行空單買進。並可以搭配移動停損與固定停利方式,讓指標可以應用的更為彈性。
註:移動停損是指以設定好的間距,隨著價位漲跌移動區間,來判斷停損點。

小提點:策略星K棒價量指標交易元件提供資料k棒長度、突破點數、突破成交量與移動停損點數等參數可以依據使用者的自行判斷作為調整,並透過線上回測與模擬交易結果,將幫助您進一步檢視您的學習狀態!
1)    資料k棒長度:資料計算長度,可設為1分線、5分線、15分線與1小時線與日線等。
2)    突破點數:提供當根K棒突破的點數區間設定,數值必須大於零。
3)    突破成交量:提供當根K棒突破的成交量區間設定,數值必須大於等於一。
4)    移動停損點數:可依據價位漲跌移動的停損區間設定,數值必須大於等於一。

以上小編報告完畢!
在了解『K棒價量指標』交易元件後,您是不是開始對交易元件的參數設定躍躍欲試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進行策略星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