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20日 星期日

『SAR停損點轉向』交易元件介紹


SAR(Stop and Reverse),稱為停損點轉向操作指標或拋物線指標,由美國技術分析大師Wells Wilder創造,是一種簡單易學的中短期操作指標。

元件名稱:SAR停損點轉向
元件類型:突破操作
適用期間:中、短期
指標名稱:Stop and Reveres,又稱拋物線指標或停損轉向操作指標
指標由來:由美國技術分析大師威爾斯-威爾德(Wells Wilder)所創造的
公式:SARn=SARn1+AF[EPN-1)-SARN-1]
   其中,SARn)為第n日的SAR值,SARn1)為第(n1)日的值
    AF為加速因數(或叫加速係數),EP為極點價(最高價或最低價)

依據SAR制定出來的線圖會呈現拋物線型,因此也常被稱為「拋物線指標」,並就SAR停損點轉向操作指標的英文全稱:「Stop and Reverse」來說,Stop〞為停損、止損之意,當投資者要進入市場時,必須先設定一個止損價位,且止損價位亦需依據波動不斷進行調整,因此能有效得控制潛在風險,也不會錯失賺取更大利益的機會;而〝Recerse〞則有反轉、反向操作之意,當價格一旦達到止損價位時,投資者得依據現有部位作為平倉並反向進行操作。
SAR是一種價格與時間並重的分析工具並兼具兼具停損與轉向概念,常認為長期使用SAR指標,可能小輸大賺,而不易重大虧損。而在策略星SAR停損點轉向指標交易元件,已經制定簡單的語法,待使用者依據需求調整與制定相關參數即可運用當指標由上往下跌破K,執行多單進場;SAR一旦由下往上突破K,則空單進場。

小提點:策略星SAR停損點轉向交易元件提供資料k棒長度、等參數可以依據使用者的自行判斷作為調
1)    資料k棒長度:資料計算長度,可設為1分線、5分線、15分線與1小時線與日線等。
2)    加碼點數:加碼進場依據
3)    獲利平倉:獲利出場依據
4)    獲利拉回點數:獲利拉回出場依據
5)    虧損平倉:虧損出場依據

以上小編報告完畢!
在瞭解『SAR停損點轉向』交易元件後,您是不是開始對交易元件的參數設定躍躍欲試呢?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馬上進行策略星體驗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